月亮设人间分部

【gb/竹马yyds】绕床

我永远喜欢竹马

年下娇气小姑娘x温柔宠溺邻居哥哥

后续看热度———后续弄梅 

第二人称


    “所以,就是这样。”


  你很抱歉的看着叶桦,还是道出实情。


  激动的叫出男神名字,却恰好和发小同音。还被母亲听见以为你和邻居家哥哥秘密恋爱,邻居家哥哥还带着礼物来拜访。


  这种尴尬场景能被你遇见也是非常离谱。


  他倒没有特别生气,但你还是感到抱歉,任谁被莫名其妙当作女婿,说出莫名其妙的一堆话都不会高兴。


  叶桦脾气好,又和你家住了多年邻居,算是青梅竹马。比你大三岁的他从小到大总是沉默又温柔的包容你的恶趣味,坏脾气。


  这次也不例外。


  就像小时候考试没及格他帮你收拾烂摊子,他还是温和的当了半个下午的“女婿”。


  知根知底的邻居,从小到大的优秀学生,工作稳定的顾家好男人。叶桦身上的标签足够他找到完美的妻子,但他依旧单身。


  “你怎么想?你那男神不介意?”他动作自然的帮你在咖啡杯里加两块方糖,搅匀。


  面对如此坦荡的询问你却不止如何张口,却也做不到骗他:“没追上呢。”


  叶桦挑眉,好像很意外:“那阿姨那边?”


  “要不你帮我拖一拖?等我追上了补她个女婿。”


  也是从小被惯出来的毛病,你总是在这个男人面前放肆的上天入地。话说出口便在后悔,他却同意了。


  “就像以前那样。”


  


  他说的是你上高中的时候,高二,你从小便漂亮。被父母宠,被叶桦惯的通身骄矜。告白没少收,一个没同意,理由是:“瞧不上,有本事比上叶桦啊。”


  叶桦笑你,眼光养刁了以后嫁不出去。


  那时候你动作自然的窝在他们家的沙发上,吃樱桃的核就吐在叶桦手心里:“那你得担主要责任。”


  直到不知谁的情书塞进你书包,在家被母亲看见。


  母亲大发雷霆,所幸那男生没敢署名,母亲也没有拆人家信的坏习惯。你哭着跑去敲隔壁的门,扎到叶桦怀里。


  “是我的,不想答应,托小橘解决掉来着。”


  他护着你。


  


  他总是满足你的要求,哪怕是去摘月亮。


  他把男朋友的角色扮演的天衣无缝,但大多时候要你配合。你好像把更多的时间用在叶桦身上,追男神的心思倒浅淡了。


  和他并肩走在街上,他突然问你:“你那男神追到了吗?”


  你被问了一愣,那个名字里也有个“叶”的男神啊,没在追了。转念,叶桦是不是不想演了。


  “没有,追不上了。”你睁着眼说瞎话,想,再没有人比叶桦做男朋友更好了。


  叶桦看上去有点不高兴,按照惯例,你定是要替他说那句“我们小橘哪里都好”,但这次你没那么大的胆子了。


  “怎么呢?”他好像很想知道答案,动作自然的牵你的手。


  你自然的把手揣进他大衣的兜取暖:“我第四爱,他不接受。”


  叶桦却笑了,带你往家的方向走。


  “你说呢?”你突然起的心思让你不想放过这个话题,“你笑什么?”


  “笑他没本事爱我们小橘。”叶桦让我坐副驾,仔细地栓上安全带,自己上了驾驶座却没急着开发动机。商业步行街的晚上霓虹灯五颜六色,人声鼎沸,车里被隔出一片静谧。


  他笑着看你:“第四爱啊,可不好办。”


  你手里捧着刚买的热咖啡,也乐得配合他:“完了完了,那男神不好,我嫁不出去了。”


  叶桦探过身吻你:“砸手里了,我承担主要责任。”


  


  外面下雪了,你们最终没能回那仅一墙之隔的老式小区。


  最终选择了他工作场地附近的公寓,在他的床上,叶桦满足了你的一切要求。


  再没人比他对你更好了。


评论(34)
热度(1442)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梁放 | Powered by LOFTER